寒冰之时

UT、APH厨,UT略微有些淡圈。
喜欢画画。
喜欢“怪诞小镇”“瑞克和莫蒂”“地狱客栈”“恶棍当道”“APH”
主更黑塔利亚的同人文
偶然UT/AU科普、防二设入脑文
快点ID:熊猫Horror
B站ID:恶魔Killer

UT结局

因为我看有人不信UT中有Papyrus成为国王的结局,所以我决定来写一下。


这个结局的达成方法:杀掉除骨兄弟外的所有怪物(像蛙吉特这样的小怪可杀可不杀)


达成这个结局后Sans的电话内容↓

Sans:

于是…

有一阵子没见了。

自从你离开以后…

情况变的愈发的奇怪了。

一夜之间,有一群人神秘地失踪了。

与那些人类灵魂一起。

怪物们心都碎了。

他们所仰慕的人…

他们所依赖的人,一夜之间,都消失了。

大家都喧闹着希望尽快地选出一位统治者。

然后,嗯…逐个排除后…

Papyrus成为了统治者?

这还是让他来说好了…


Papyrus:

你好!!!人类!!!

好奇怪啊。

Asgore,Alphys,Mettaton,还有Undyne都不见了。

Sans说他们去度假了。

希望他们玩得开心!!!

哦对了,我现在是地下世界的统治者啦!!!

各方各面都蒸蒸日上。

生产力提高了!

因为我让大家一直干活。

还有,没有人会挨饿!!!

因为我给每个人都做意大利面。

同时,文件工作由我兄弟来处理。

奇怪的是…他居然看起来在努力工作?

这听上去可能会很莫名其妙…但是…

我为他感到…骄傲???

哦不!!!

至于我们有关人类的法令…

我们决定,呃。

Sans,是什么来着?


Sans:

我们不能将人类的好与坏一概而论。


Papyrus:

对!所以得就事论事!

如果他是邪恶的…就给他解谜游戏!

如果他是善良的…我们依然给他解谜游戏!

这看来就是最佳方案啦!

……

Sans好像走了?

跟你说…

别告诉我兄弟啊,不过…

尽管我们完成了这么大的改善。

有时候这份工作真不好干。

自从王过世后…好多人只想着放弃。

有时候,连我最尽力的鼓励…

都不管用。

还,还有,我也很想念Undyne。

她一直不接我电话…

她一定是旅游玩的太开心了。

希望她能给我寄个明信片什么的。

不过咧!!!

我不会放弃!

我不能放弃!

我得让大家放弃“放弃”!

我们会出去的,尽管会很久!!!

然后我们所有人就能再一次一起玩了!!!

捏嘿嘿!!!


(完)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